BCA & Bradford protein assay-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tein Quantitation

BCA & Bradford protein assay

BCA & Bradford protein assay

Protein Quantitation

BCA & Bradford protein assay

Bradford蛋白定量分析

一、產品介紹

進行任何與蛋白質相關試驗時,例如:SDS-PAGE、protein engineering、Western、ELISA與Mass等,需要一致的蛋白質濃度規格才能控管實驗的品質,為相當重要的分析參數之一,不論是在生化、生物技術、醫學分析、製藥、食品或化妝品工業等,蛋白質定量為基本的例行性程序。而定量蛋白質的方法有許多,每一種方法皆有其特點與應用,例如:(1) 凱氮法:分析結果雖為最精確但操作複雜,不適用於大批樣品的測試,為分析化學與食品分析常見之蛋白定量方法。(2) 雙縮尿素法,其操作簡單且結果之線性佳,但靈敏度差、樣品需求量大且測量範圍窄,因此在科研上的應用備受限制。(3) 科研上常以測光度法 (photometric)進行蛋白質定量,可藉由已知濃度的蛋白質標準品之吸光值,來測定未知濃度之蛋白質樣本。
 
T-Pro Biotechnology為台灣知名蛋白質試劑、核酸轉殖試劑製造商,產品行銷全球,並廣獲歐美各大實驗室的廣泛使用。T-pro針對蛋白質定量提供Bradford蛋白定量分析套組。

 

 

二、產品說明

Bradford在過氯酸下呈紅棕色,Trirylmethane或Coomassie brilliant blue G-250會與蛋白質結合,溶液會從紅棕色轉變成藍色,此結合反應的時間僅需數分鐘,所形成的複合物在溶液中的穩定度可維持約30-60分鐘。而在波長595 nm會有最大吸收值。Bradford常以BSA當作標準品,因此藉由BSA蛋白質標準溶液曲線分析蛋白樣本之含量,顏色深淺的變化則與蛋白質含量成正比。Bradford的優點為快速簡便,因而常被使用在相對定量的連續測量上。


 

三、產品特色

1. 高度專一性
2. 靈敏度廣 50-500 ug/ml
3. 染劑/蛋白複合物可穩定長達約一小時
4. 偵測範圍自1-200ug



 

四、保存條件

保存於4℃

 

五、產品資訊

貨號 品名 包裝 Manual
JB04-D002 T-pro Bradford Protein Assay Kit 500 mL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