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 ROS reagent-試劑藥品-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ll Staining

NO & ROS reagent

NO & ROS reagent

Cell Staining

NO & ROS reagent

細胞增生與存活率分析試劑套組

一、產品介紹

一氧化氮 (NO)原先被認為是一種毒性分子,常於空氣汙染與酸雨中發現有其之存在,在1980年時,科學家發現人體可從精胺酸藉由一氧化氮合成酶製造一氧化氮。因為一氧化氮帶有不配對的電子,所以穩定性低,而這種高活性的分子在人體中扮演了許多不同的角色,例如:具有殺菌滅毒之功效扮演免疫功能、可穿透細胞膜扮演細胞傳遞訊息的分子等。活性氧物種(Reactive oxygen species, ROS)為含氧之化學活性分子,其為於正常新陳代謝後,由氧形成的天然副產品,包括過氧化氫 (H2O2)、次氯酸 (HClO)、羥基自由基 (HO)與單線態氧 (1O2)等,在細胞訊息傳遞與體內恆定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當細胞暴露在外界環境屬於逆境時,例如暴露在紫外線與高溫下,ROS的濃度會急劇升高,對細胞會造成明顯的損害,長期累積即形成氧化損傷 (oxidative stress)。越來越多研究指出NO與ROS對細胞的新陳代謝、壓力、損傷、細胞凋亡與免疫系統中所造成的效應或扮演的角色,因此Biotium提供多種不同的NO與ROS檢測試劑套組,請點選下列類別得知更多資訊:
 
1. Nitric oxide detection reagents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Biotium提供多種可檢測NO之試劑,包括Griess試劑套組。
 
2. Nitric oxide donor(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Biotium提供一氧化氮供給試劑,可於生理條件下用於一氧化氮的生成。
 
3. Nitric oxide synthase inhibitors(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依照不同的一氧化氮合成酶isoform,一氧化氮合成酶抑制劑有不同的作用與選擇性。


4. Reactive oxygen species indicator dyes(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Chromogenic與螢光ROS指示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