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orescence Ab (螢光二抗)-Antibody-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condary Antibody (二級抗體)

Fluorescence Ab (螢光二抗)

Fluorescence Ab (螢光二抗)

Secondary Antibody (二級抗體)

Fluorescence Ab (螢光二抗)

一、產品介紹

來自美國的Biotium Inc.公司,擁有深厚的螢光染劑研發技術,其中專利產品—CF Dye標定在二級抗體上 (Secondary Antibodies),可幫助研究者在免疫螢光染色的應用更加穩定,並且提供更高階、更精細的螢光影像分析結果。

 

二、產品優點
CF Dye優勢 - 為何CF Dye優於Alexa Flour?

1. 絕佳的螢光標定技術
生物標定用的反應染劑通常容易水解掉,而帶有重磺酸脂的螢光染劑,例如:Alexa Fluor dyes, DyLight dyes和 IR Dye特別容易吸附水份,造成更嚴重的水解問題。Biotium提供的CF Dye則使用胺基 (Amine group)作為鍵結官能基,穩定性不僅高於SE鍵結染劑(來自Life Technologies的Alexa Fluor 488 microscale labeling kit使用SE作為鍵結官能基),胺基染劑更能有效抵抗水解。
 
2. 電中性,鍵結專一性高
許多螢光染劑為了提升溶解度,添加帶負電荷的磺酸鹽,卻因此改變蛋白質的等電點,造成非專一性的結合和螢光背景值,例如near-IR Alexa Fluor dyes, DyLight dyes和IR Dyes等知名螢光染劑。Biotium使用特殊核心結構的CF Dye染劑,可有效控制染劑在分子間移動,這導致更高的量子產率和水溶解度,還能有效控制電荷。

3. 多種顏色選擇,螢光溢散 (spillover)少
散射光譜集中,不干擾鄰近channel訊號,減少螢光補償問題,可同時使用多種顏色偵測。

4. 明亮度、光穩定性高
以Rhodamine為核心結構的CF dyes,經由創新獨特的特殊修飾後使穩定性、明亮度大幅提升,螢光訊號不會快速減弱,更適合用於長時間螢光顯微鏡觀察。

5. 高水溶性
CF dyes溶解度極高 (>100 mg/ml),亦可溶在其他極性溶液,例如:DMSO、甲醇、乙醇等等。

6. 酸鹼耐受性高
CF dyes在pH2~pH11變化的環境,不易因環境酸鹼值而影響螢光的強弱。


 
 

三、觀看CF Dye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