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 & pH indicator (離子和酸鹼值染劑)-試劑藥品-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ll Staining

Ion & pH indicator (離子和酸鹼值染劑)

Ion & pH indicator (離子和酸鹼值染劑)

Cell Staining

Ion & pH indicator (離子和酸鹼值染劑)

多種離子與 pH 指示劑選擇,用來研究細胞內外離子分布和變化

一、產品介紹

離子通道 (ion channel) 是一種若干蛋白形成的通道蛋白,位於細胞膜上,允許某種特定類型的離子藉由電化學梯度穿過該通道,以幫助細胞建立並控制和細胞膜之間的電壓差。一個通道蛋白通常僅負責一種離子,例如:鈣離子、鎂離子、氯離子、氫離子 (pH) 與鋅離子等,這些離子在細胞中扮演著訊息傳遞路徑中的訊息傳遞者,因此透過了解這些不同離子的濃度可以更清楚地知道其所調控的細胞生理反應。此外,離子通道的結構與功能也負責維持生命的基礎,其基因的變異和功能障礙與許多疾病的發生和發展息息相關。

 

、產品特色

Biotium 為全球知名螢光染劑製造商,Biotium所生產的試劑獲得許多國際知名大廠認可,例:Sigma-Aldrich、BioRad、Qiagen, BD Biosciences與EMD Millipore等,並與許多學術研究人員合作開發新一代的螢光技術,來滿足研究人員的不同需求。Biotium 針對不同的離子通道提供多種不同檢測試劑套組,請點選下列類別得知更多資訊。

 

三、產品資訊

1.  Calcium Indicators & Chelators (點選我了解更多資訊)
√ 超多種鈣離子指示劑選擇 (indicator: Fluo-3, Fluo-4, Fura-2, Indo-1, Rhod-2),不同激發放射波長,符合您不同的實驗需求。
√ 鈣離子螯合劑 (chelator: BAPTA) 可以緊捉住細胞內的鈣離子,定義濃度。
√ 鈣離子載體 (ionophore: A-23187) 可以捉住鈣離子通過細胞膜,平衡細胞內外的鈣離子濃度。


2.  pH indicators (點選我了解更多資訊)
√ Flubi-2, BCECF 用來作為細胞中的 pH 指示劑,酸性時螢光較弱,隨著 pH 增加 (鹼性),螢光會逐漸增強。

3.  Chloride indicators (點選我了解更多資訊)
√ SPQ6 和 MQAE 為氯離子指示劑,氯離子濃度越高,螢光反而會減弱,兩者呈現反向關係。

4.  Zinc indicators (點選我了解更多資訊)
√ Zinquin 為鋅離子指示劑。

5.  Magnesium indicators (點選我了解更多資訊)
√ Furaptra, Mag-fura-2 為鎂離子指示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