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rane & organelle stain (細胞胞器染劑)-試劑藥品-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ll Staining

Membrane & organelle stain (細胞胞器染劑)

Membrane & organelle stain (細胞胞器染劑)

Cell Staining

Membrane & organelle stain (細胞胞器染劑)

細胞膜與胞器染色試劑,清楚看見細胞

一、產品介紹

細胞為生物體結構與功能的基本單位,其為由細胞膜、細胞核與許多胞器所組成。因此,必須先了解細胞的構造,才能夠研究胞器的功能。Biotium 提供廣泛的螢光核酸染劑、細胞膜染劑、細胞質追蹤染劑、神經終端染劑、細胞骨架染劑或其他胞器之染劑等。


二、產品特色
Biotium 為全球知名螢光染劑製造商,Biotium 所生產的試劑獲得許多國際知名大廠認可,包括 Sigma-Aldrich、BioRad、Qiagen, BD Biosciences 與 EMD Millipore 等,並與許多學術研究人員合作開發新一代的螢光技術,來滿足研究人員的不同需求。Biotium 針對細胞膜與不同的胞器,包括細胞質、細胞骨架、內質網、高基氏體與粒線體等提供多種不同檢測試劑套組,請見下列訂購資訊。

 

三、產品資訊

1.Cytosolic Tracers 細胞質追蹤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對細胞質做染色,用來追蹤細胞分裂情形,會隨細胞分裂而減少,使用流氏細胞儀或螢光顯微鏡可以追蹤細胞分裂的情形 (至少四次)。
✓染劑標定的 dextran 或 BSA 可以用來追蹤細胞內吞作用的情形。
✓染劑標定的 Biocytin, Hydrazide 和 Fluoro-Gold™ (polar tracer) 特別設計用來染色神經元的樹突構造和 cell junction。


2.Cell Surface & Membrane Dyes 細胞膜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含傳統使用的 Dil, DiO, carbocyanine,和最新研發 CellBriteTM 染劑,螢光強度更升級,更能忍受固定和穿孔使用的化學壓力。

3.Membrane Potential & Nerve Terminal Dyes 膜電位和神經終端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特別設計用來偵測膜電位的改變 (DiO/DPA Membrane Potential Kit)。
✓染色神經終端,Biotium 獨家研發的 SynaptoGreen與SynaptoRed,可以觀察神經傳遞時囊泡的形成和傳遞。


4.Cytoskeletal Stains 細胞骨架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ViaFluor® Live Cell Microtubule Stain 可以快速染色細胞中的 microtubule 位置和型態,不影響細胞分裂,可以用來觀察細胞分裂情況。
✓全系列 CF® 標定的 phalloidin 可以結合F-actin,染色細胞骨架。


5.Nuclear Stains & DNA/RNA Dyes 細胞核 DNA 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用來染活細胞或死細胞之螢光核酸染劑。

6.Receptor/Ion Channel Toxins & Probes 受體和離子通道蛋白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螢光染劑標定的毒素可以用來抑制及染色神經元的受體,如 α-Bungarotoxin 結合 cetylcholine 受體、Cholera Toxin B 結合 GM1 gangliosides in lipid rafts、Tetrodotoxin 結合鈉離子通道、cAMP 用來標定 cAMP 受體等。

7.Dyes for Mitochondria & Other Organelles 粒線體和其他胞器染劑 (點選我可得知更多資訊)
✓MitoView™ Dyes 用來染色粒線體,可以偵測粒線體膜電位的改變。
✓LysoView™ Dyes 用來染色溶酶體。
✓LipidSpot™ 用來染色脂肪油滴/油體。


8.Vesicle trafficking 囊泡運輸染劑
✓CF® Dye Dextran (請點我): 
   Dextran 是一種水溶性支鏈多糖物,可用來追蹤運送到 lysosome 的 fluid phase endocytosis 和 exocytosis 的發生率和最終囊泡運輸過程。
✓Transferrin (human) CF® Dye Conjugates (請點我):
   用於觀察 recycling endosome。
✓Cholera Toxin Subunit B CF® Dye Conjugates (請點我):
   可以與 lipid raft 結合,用於觀察 lipid raft 和 endocyto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