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oClean spray-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ycoplasma (黴漿菌相關產品)

MycoClean spray

MycoClean spray

Mycoplasma (黴漿菌相關產品)

MycoClean spray

黴漿菌抑制劑

一、產品介紹

造成細胞汙染的原因約有6-7成是由mycoplasma所造成。Mycoplasma為大小約0.1-0.8um且可自行複製的細菌,由於mycoplasma沒有細胞壁,所以他們對部分的抗生素具有免疫功能,例如:panicillin,但可藉由熱酒精與熱乙醛造成其生長受到抑制。然而mycoplasma在自然界中是可以free-living方式生存,包括培養箱或生物安全櫃。細菌的汙染源來自於培養基,就算培養基乾掉,mycoplasma還是可以在裡頭存活一段時間。但大部分的汙染還是來自於水浴槽,可怕的是mycoplasma就算在乾淨的水浴槽中還是可以生存。一般來說,空氣會經由生物安全櫃上的HEPA過濾,雖然mycoplasma不像孢子可藉由風浮動,但它有可能會直接污染在通風管、風扇等,並直接進入無菌操作區。要清除mycoplasma的污染,熱是最有效率的一種方式,也有人使用甲醛清除之。

對於這些令人頭痛的mycoplasma與病毒,盟基生物科技提供T-pro MycoClean spray,具有極佳的潔淨能力,例如:staphyhococcus aureus、streptococcus faecalis、Escherichia coli、Proteus mirabilis、Pseudomonas aeruginosa、Candida albicans、HBV、Papova-、Adeno-、Polio- and Vaccinia Viridae等。您只需要在欲清潔之表面噴上T-Pro MycoClean並於兩分鐘後擦拭或讓它在十分鐘內自然自然揮發掉即可。只需要一點點,就有不可思議的驚人效果,請置於室溫下保存。
 
 

二、產品優點

1. 可快速清除mycoplasma
2. 操作簡單 - 噴嘴式型,只需要輕輕一噴
3. 安全無毒 - 非腐蝕性試劑,不致癌
4. 應用範圍廣 - 適合用於實驗室任何設備

 

 

三、產品資訊

貨號 品名 包裝
JT90-R002 T-Pro MycoClean spray 500 mL/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