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 Science 高通量式水平電泳槽-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核酸水平電泳槽

Major Science 高通量式水平電泳槽

Major Science 高通量式水平電泳槽

核酸水平電泳槽

Major Science 高通量式水平電泳槽


一、產品介紹

高通量式水平電泳槽是一組極為緊湊的電泳系統,具有同時可跑高達 1200 樣本數量(堆疊 4層 水平膠體); 非常高的產出量、時間與空間最佳化是其最大的優點。每組標準的 Super plus 系統提供 4 個載膠盤及 8 個齒梳; 如果需要,可選購額外的載膠盤及齒梳。另外也有雙邊齒梳及3倍長度的載膠盤可供選購。此外,活動式卡匣可分開選購,或連同 Super plus 系統一同出貨;此卡匣可在槽外鑄成 4 組 8x6, 8x12 及8x18 公分的膠體。


 

二、產品優點

1. 經由 4 層堆疊手段,可以在 15 分鐘內完成 1200 個樣本分離動作。
2. 多通道相容的齒梳及載膠盤,可以讓操作者快速微量抽取自微量盤的核酸液及使用 8 連排多通道移液器自PCR設備載入樣本。
3. 雙邊1.5mm 厚度的齒梳允許各多的樣本數量在每個跑道內。
4. 使用3倍長度的載膠盤,可以有彈性的鑄成 8x6, 8x12 及8x18 公分(寬x長)大小的膠體。
5. 小尺寸的設計減少占用有限的實驗室實驗桌面空間。
6. 對於處理非常巨量的樣本數,本產品是一個能快速檢驗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