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 Science 96 孔式水平電泳槽-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核酸水平電泳槽

Major Science 96 孔式水平電泳槽

Major Science 96 孔式水平電泳槽

核酸水平電泳槽

Major Science 96 孔式水平電泳槽


一、產品介紹

Major Science 96 孔式水平電泳系統是一組非常適合 PCR 產物或微量DNA bands 的水平電泳系統。標準配備裡提供的10x12 公分凝膠尺寸及96孔齒塊完全符合標準微量盤的應用,且具有額外的核酸標準液跑道。本產品提供兩種齒梳可以選擇:
每排 8 個樣品加上 1 個 marker
每排 8 個樣品加上 2 個 marker
Major Science 96 孔式水平電泳系統每個跑道最大長度為 1.8 公分,可得到較佳的分離結果。96 孔式水平電泳槽適合經由 8 排多道移液器直接自標準 96 孔微量盤移液至樣本孔。如同ME系列的設計優勢,具有防漏功能的鑄膠條,容易拆裝應用;極為緊湊的設計,可以減少緩衝液用量及節省桌面空間。加長型的 96 孔式水平電泳系統更可以符合需要延長每個跑道至 3.6 公分的使用。

 

二、產品優點

1. 直接由多樣本盤移液 DNA 樣本的設計
2. 樣本取自 96 孔微量盤或核酸連鎖反應器鋁塊,適合分析片段長度多態性
3. 平均跑膠時間為15-30 分鐘
4. 直接符合微量盤的設計,易於識別跑道
5. 與多道移液器相容,可以快速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