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asic Inc.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ioBasic Inc.

BioBasic Inc.

代理品牌

BioBasic Inc.

各類客製化服務、各類實驗試劑和儀器

 

BioBasic Inc.官網

Bio Basic Inc. 是一家支持生命科學研究的公司,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 - 總部位於安大略省萬錦市和紐約州阿默斯特市。

Bio Basic相信實驗室服務和耗材可以並且應該負擔得起。Bio Basic直接生產基因、寡核苷酸、提取試劑盒、PCR 試劑和更多研究必需品。其製造和供應鍊網絡使Bio Basic能夠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提供業內最實惠的價格。

科學研究的進步是一個漫長而艱鉅的過程,要經歷許多階段。Bio Basic相信,通過支持科學研究的初始階段,也稱為“基礎研究”,為整個過程的成功奠定了必不可少的基礎。當科學產品和服務的成本上升時,基礎科學研究受到的影響最大,這就是為什麼Bio Basic的使命是成為基礎科學研究的促進者。今日對於基礎研究的支持可以促使未來應用研究的成功。

​​​​​​一、服務
基因合成
Bio Basic 是世界上最大的基因製造商之一,提供各種基因相關服務以滿足任何實驗室的需求。

寡核苷酸合成 (Oligo Synthesis)
Bio Basic 提供最實惠的優質寡核苷酸,尤其是高純度(HAP、HPLC、PAGE)和修飾的客製寡核苷酸 (oligos) 。

蛋白質生產
Bio Basic 有能力進行從基因合成到蛋白質表達、重折疊和純化的一條龍服務。

多肽合成 (Peptide Synthesis)
Bio Basic 提供廣泛的肽服務,包括客製化品質的肽、文庫服務 (library services) 和數百種修飾。 Bio Basic合成短肽、長肽(> 50 個氨基酸)和修飾肽 (modified peptides) 。

抗體生產
無論您需要用於Western Blot、IHC、ELISA 的抗體(單克隆/多克隆)還是針對您實驗室高度專業化的偉大計畫,Bio Basic 都可以滿足您對抗體生產的嚴格標準。

DNA測序 (DNA Sequencing)
Bio Basic 提供靈活且價格合理的測序服務。 接受各種形式的樣品,例如:細菌菌落、甘油原液、沉澱培養物 (pelleted cultures) 和粗 PCR 產物 (crude PCR products) 。


二、產品
分子生物學試劑盒 (Molecular Biology Kits)
Bio Basic 為標準分子生物學試劑盒提供了最具成本效益的替代品,並且不會犧牲品質。 這些高性能套件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質量,同時顯著節省成本。

生化產品 (Biochemicals)
Bio Basic 提供各種生化產品,包括通用化學品、染色劑、指示劑、細胞/分子。 生物試劑和緩衝液。

培養液 (Culture Media)
種類繁多的培養基和培養基相關化學品,例如瓊脂、肉湯 (Broths) 、培養基、補充劑、生長調節劑和其他培養相關試劑。

PCR相關
Bio Basic 攜帶廣泛的 PCR 相關試劑,包括酶和Bio Basic最受歡迎的 dNTP、NMPS、NTP、PCR 預混液、緩衝液和試劑盒。

電泳相關
專用於電泳的熱門產品選擇,包括用於 DNA、RNA、蛋白質的Marker; 預製凝膠、瓊脂糖 (Agarose) 、示踪染料 (Tracking Dyes) 、染色劑、丙烯酰胺 (Acrylamide) 、緩衝液和試劑。

實驗室器具
多種實驗室器具可供選擇,包括組織培養實驗室器具、PCR 管、色譜柱 (columns) 、移液器吸頭 (pipette tips) 、過濾器吸頭 (filter tips) 、支架 (racks) 、移液器 (pipettes) 、多孔板 (multiwell plates) 等等。

預製蛋白質
Bio Basic 提供最高純度和活性的所有蛋白質 - 包括重組蛋白質(細胞因子、防禦素 (Defensins) 、生長因子、激素 (Hormones) 、泛素 (Ubiquitins) 、神經營養因子 (Neurotrophins) )、酶、白蛋白 (Albumins) 和標準品。

抗生素
Bio Basic 提供適合的抗生素選擇,特別是培養相關的抗生素。

台上設備 (Benchtop Equipment)
Bio Basic 提供高性能和高品質的台上設備,例如離心機、均質機、熱循環儀、混合器、熱浴等等。

盟基生物科技為加拿大Bio Basic在台灣經銷商,盟基生物科技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了研究人員完整的銷售前與銷售後的技術資源,讓您於研究上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