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bscience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labscience

Elabscience

代理品牌

Elabscience

全基因合成、客製化抗體、抗體藥物、穩定細胞株建立

 

Elabscience官網

Elabscience 專注於生命科學界的免疫診斷技術。 Elabscience擁有完整的研發和製造平台。 同時,Elabscience對每個產品都有內部質量控制,努力使您的實驗結果更加一致和精確。 經過不懈的努力和發展,Elabscience的客戶已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

Elabscience 主要產品涵蓋重組蛋白、多肽、FCM 抗體、抗體、ELISA 試劑盒、CLIA 試劑盒、標記試劑盒、代謝檢測試劑盒、其他試劑、食品安全試劑盒、色譜培養基、細胞培養產品
Elabscience 還為客戶提供定制服務,包括蛋白質服務、多克隆抗體服務、肽服務和基因合成服務。

抗體
Elabscience® 提供種類繁多的有保障和精挑細選的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磷酸化抗體、乙酰基抗體、標籤 (Tag) 抗體、二抗、同種型 (Isotype) 抗體等。 作為專業的抗體供應商,Elabscience 抗體產品經過嚴格驗證以確保純度和質量。Elabscience的一抗和二抗對多種物種具有特異性,可廣泛應用於ELISA、WB、IHC和IF。
Elabscience 的各種經過驗證的流式細胞術抗體提供多種染料選擇和廣泛的細胞內和細胞外標靶。所有用於癌症研究的 Elabscience 抗體都經過研發團隊的充分驗證,具有全面準確的實驗數據。

重組蛋白
Elabscience提供 4000 多種多樣化的蛋白質,包括細胞因子 (cytokines) 、生長因子 (growth factors) 、免疫檢查點蛋白 (immune checkpoint proteins) 、CD 抗原、FC 受體、酶、激素等。

ELISAs and ELISA 試劑盒
Elabscience 為研究人員提供數千種酶聯免疫吸附測定 (ELISA) 試劑盒,物種包括人、小鼠、大鼠、兔、猴、豬等。 作為專業 ELISA 試劑盒製造商和供應商,Elabscience的 ELISA 檢測試劑盒一直嚴格質量 - 控制以確保結果的準確性。 Elabscience 致力於以非常經濟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 ELISA 試劑盒,始終以“以客戶為導向”,為客戶提供最好、最專業的服務。 

CLIA 試劑盒
化學發光免疫分析(CLIA)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檢測方法,它結合了高靈敏度的化學發光分析與高特異性的免疫反應和抗體的親和力。

CLIA是目前最新開發的、最先進的免疫分析技術。 自最初的分析開發以來,CLIA 已成為一種成熟且先進的超靈敏檢測技術,能夠檢測微量分析物。 CLIA的優點主要包括靈敏度和特異性高,試劑穩定性高,檢測速度快,操作簡單。

Elabscience® 提供各種靈敏且高質量的化學發光檢測試劑盒,可用於檢測人類、小鼠和大鼠樣本中的目標分析物。

標記試劑盒 (Labeling Kits)
免疫標記技術是一種鑑定和測定微量和超微量生物活性物質的免疫生化分析方法。 免疫標記的原理是將標記物(如熒光素、放射性同位素、酶、生物素 (biotin) 等)與另一種化合物共價結合,然後標記化合物與被測化合物發生特異性反應則會形成複合物。 洗去未結合的標記化合物後,可以用各種精密檢測儀器觀察和檢測實驗結果。

免疫標記技術可用於對樣品進行定性、定量或半定量分析,也可用於研究細胞或組織中的位置。 Elabscience® 為研究人員提供高質量的熒光標記試劑盒和生物素標記試劑盒。 

代謝檢測
Elabscience代謝檢測試劑盒具有一套完整的指標和廣泛的應用,包括酶、氧化壓力、肝臟生物指標、腎臟生物指標、氨基酸和蛋白質、糖酵解物和碳水化合物、無機離子、脂質代謝、植物壓力抗性 (Plant stress resistance) 、三羧酸(TCA)循環等。Elabscience的檢測試劑盒適用於多種樣品類型和常用的檢測儀器,如:分光光度計、微量盤檢測儀 (microplate reader) 、熒光微量盤檢測儀 (fluorescence microplate reader) 、流式細胞儀。 Elabscience代謝檢測試劑盒歷經5年潛心科研,打造專屬品質,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

其他試劑
作為免疫相關產品的專業供應商,Elabscience擁有多種高質量的WB、IHC、ELISA等試劑,Elabscience的每一種試劑都提供了詳細的信息和實驗指南。

Elabscience 的免疫學平台收集了用於 WB、IHC 和 ELISA 的最佳產品資訊,幫助您輕鬆高效地找到目標產品。 所有這些產品都經過技術人員的嚴格驗證,並保證具有高品質,從而可以幫助您獲得最準確和滿意的結果。 

GIGA 試劑盒
HAuCl4 在還原劑(如白磷或抗壞血酸)的作用下可以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定大小的金顆粒。在靜電力的作用下,變成穩定的膠體狀態,稱為膠體金。

GICA(Gold Immunochromatography Assay)是一種以膠體金為追蹤劑的新型免疫標記技術。將特異性抗原/抗體剝離固定在膜上,膠體金試劑(多克隆抗體或單克隆抗體)吸附在偶聯物墊 (conjugate pad) 上。樣品加入樣品墊後,通過毛細作用向前移動,溶解膠體金的標記試劑,然後相互反應。一旦樣品-膠體金化合物移動到抗原/抗體區域,就會與固定的抗原/抗體特異性結合並被截獲,積聚在檢測區域,從而產生肉眼可見的顯色反應。 GICA 已發展成為診斷方式,其特點是方便。

Elabscience 開發了多種基於 GICA 的快速測試套件。Elabscience的 GICAs 試劑盒可用於檢測食品、飼料、牛奶等樣品中的多樣性目標,旨在為食品安全檢測提供解決方案。

色譜介質
色譜法是用於分離和純化生物分子混合物的最常用的實驗室技術。混合物溶解在流動相(一種流體)中,流動相攜帶它通過固定相(一種容納另一種材料的結構)。分離效果是基於流動相和固定相之間的差異。

根據分離機理和原理的不同,色譜技術分為不同的類型,用於各種目標生物分子的分離純化過程。常用的色譜技術有 4 種類型:親和色譜、離子交換色譜 (IEC)、凝膠過濾(也稱為尺寸排阻色譜 (SEC) 和分子篩色譜)和疏水相互作用色譜 (HIC)。

Elabscience致力於擴展產品線,為科學研究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和服務。Elabscience收集了最流行和最受好評的色譜介質資訊。

盟基生物科技為 Elabscience 代理商,若對 Elabscience 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盟基生物科技或當區業務。盟基生物科技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了研究人員完整的銷售前與銷售後的技術資源,讓您於研究上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