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asible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ifeasible

Lifeasible

代理品牌

Lifeasible

動植物萃取物、植物組織培養添加劑、食品安全檢測

 

Lifeasible官網

作為一家生物技術公司,Lifeasible 專注於農業科學,為環境和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各種與農業相關的服務和產品。

我們的植物育種和養殖服務支持日益嚴格的農業安全和質量標準。依靠我們的革命性技術,為更廣泛的農業相關部門提供各種分子育種服務和分子診斷方法。同時,廣泛的分析解決方案覆蓋了環境和能源領域更廣泛的研究人員社區。 Lifeasible 在生態系統中的生物創新和轉型之間建立了牢固的聯繫,現在利用每個人的專業知識和優勢創建其獨特的平台,該平台可供農業、植物學、生物學、生態學和環境科學領域的所有領導者使用。在向前邁進之後,我們還提供從實驗室到田間的解決方案,以促進農民和育種者的育種過程。多種分析工具可用於植物鑑定和生產中的育種或質量控制目的。

Lifeasible 歡迎與其他相關方建立合作關係,從而實現新技術和產品的靈活快速開發。我們的員工隨時準備討論特定需求的細節,並根據您的要求制定策略。

盟基生物科技為Lifeasible在台灣授權代理商,盟基生物科技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了研究人員完整的銷售前與銷售後的技術資源,讓您於研究上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