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cell line-Cell Culture-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ll line (穩定細胞株)

Stable cell line

Stable cell line

Cell line (穩定細胞株)

Stable cell line

一、產品介紹

生物實驗中常會需要使用到細胞株 (Stable cell line),細胞株為經過長期訓練的細胞,因此具有不死的特性,能在實驗室無限的繁殖,並且保持相同的特性,方便實驗者重複操作實驗。Ubigene 提供超過400種細胞株,並且其中人源細胞株皆有經過 STR (short tandem repeat) 鑑定。STR 為染色體上特殊的序列,為不同數目重複單元組成的重複 DNA 序列,每個人有不同的 STR 組合,因此就像細胞的指紋一樣,可以用來確認細胞的身分。越來越多國際期刊要求學術發表時 (如 Nature),必須附上細胞株的 STR,因此, Ubigene 提供的 STR 鑑定報告可以讓實驗者節省時間和金錢,放心地做實驗。

 

二、產品特色

Ubigene 提供的一般細胞株 (1x106 細胞/管; 共 2管):

1. 現貨約三~四週可到貨
2. 超過400種細胞株可供選擇
3. 人源細胞株附上 STR (short tandem repeat) 鑑定報告:
讓您確認細胞身分,安心進行實驗,順利投稿期刊
 
 
三、產品資訊
細胞株訂購資訊
/userfiles/files/20231215095910299.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