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 / DNA Fragments Service-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 / DNA Fragments Service

Gene / DNA Fragments Service

Gene Service

Gene / DNA Fragments Service

基因片段合成服務

填寫完成之後,請將表單寄送至[email protected],或加入盟基官方LINE帳號 @omicsbio將有負責業務與您聯繫!


一、服務介紹

盟基為客戶提供雙股DNA合成片段服務,這些片段提供了一種可負擔且易於建構或修飾的基因序列。應用範圍可包括抗體研究,基於CRISPR 的基因編輯、用作PCR、qPCR標準等,我們提供的基因片段合成服務為簡單的基因合成和建構了更快速有效的方法,成為服務的領先者。



二、服務特色
1. 高CP值合成
基因高品質的合成平台,可以滿足客戶的各種序列需求,並提供超划算的價格方案。

2. 技化技術高超
可以精準的促進複雜序列合成成功,最長可達3.2kb

3. 免費密碼子優化
可免費提供密碼子優化服務,提高序列的合成可行性,顯著提高蛋白質表達

4. 高性能驗證
可加購Sanger測序驗證,下游Clone超高成功率


三、服務流程



四、客戶提供資訊
1. 基因合成序列 
2. 是否需要進行密碼子優化 或 Sanger測序



五、到貨規格
1. 500nh~1µg of lyophilized dsDNA
2. Diagram of agrose gel electrophoresis (electronic)
3. COA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