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Biomart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reative Biomart

Creative Biomart

代理品牌

Creative Biomart

蛋白質、酶

 

Creative BioMart 官網

Creative BioMart 從一家為學術機構和生物技術公司提供蛋白質和酶的小型供應商起家,一直專注於開發高質量的蛋白質產品和高效的蛋白質製造技術。 在過去的十年中,Creative biomart為客戶提供了良好的服務,且其品牌已成為市場上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
 

重組蛋白 (Recombinant Proteins)
Creative BioMart 提供多樣的現成重組蛋白產品。 如果您的目標不在目錄中,Creative BioMart也可以根據您的確切要求進行定制生產。 Creative BioMart 也提供一個蛋白質表達和純化平台,其中包括 20 多個表達系統來滿足您的要求。
 

天然蛋白質 (Native Proteins)
Creative BioMart 提供的所有天然蛋白質均採用穩定配方,保留其全部活性。
 

重標記的全長蛋白 (Heavy-labeled Full-length Proteins)
 
細胞和組織裂解液 (Cell & Tissue Lysates)
Creative BioMart 現在提供不同類型的裂解液,其中包括過表達裂解液 (Over-expression lysate)、組織裂解液 (Tissue lysate)、細胞株裂解液和幹細胞裂解液。 Creative BioMart提供可用於評估抗體品質的組織和細胞裂解業的良好陽性對照,在電泳、西方墨點法、免疫沉澱、酶活性分析、蛋白質-蛋白質相互作用分析和組織特異性表達鑑定以及過表達裂解液的實驗中提供經濟高效的選擇。 Creative BioMart 的裂解物經過驗證,可用於各種正常、腫瘤和疾病特徵組織。
 

色譜試劑 (Chromatography Reagents)
Creative BioMart 有所有不同類型的色譜的各種規模的基質 (Matrix),包括:交聯瓊脂糖 (cross-linked agarose) 、交聯纖維素 (cross-linked cellulose) 、葡聚醣  (dextran,)、甲基丙烯酸和聚苯乙烯 (methacrylic and polystyrene) 。
 

GMP等級的蛋白質
為確保批次間的一致性和高產品質量,Creative BioMart 特別關注製造過程各個層面的細節。 其GMP 級蛋白質完全不含人類和動物來源的成分,並在經過認證的 ISO 9001:2008 的標準下製造和測試,並為製造過程的每個步驟提供大量的文件紀錄。 嚴格的品質控制 (QC) 測試確保了最高的產品標準並符合相關 GMP 指南的所有要求。

檢測試劑套組
Creative BioMart 提供數以千計的各種形式的檢測試劑盒,包括酶活性 (Enzyme Activity) 、抑製劑篩選 (Inhibitor Screening) 、表觀遺傳 (Epigenetic,) 、細胞凋亡 (Apoptosis) 、細胞損傷 (Cell Damage) 、細胞增殖和細胞毒性 (Cell Proliferation and Cytotoxicity) 、細胞信號傳導 (Cell Signaling) 、代謝 (Metabolism) 和其他檢測。

盟基生物科技為Creative BioMart在台灣授權的代理商,盟基生物科技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了研究人員完整的銷售前與銷售後的技術資源,讓您於研究上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