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em Technology USA

客製化抗體-盟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enKem Technology USA

JenKem Technology USA

代理品牌

JenKem Technology USA

PEG相關產品及服務

 

JenKem Technology USA官網

JenKem Technology成立於2001年,專注於高純度,低多分散性聚乙二醇(PEG)衍生物、PEG共聚物、單分散PEG,定制PEG衍生物合成和PEG化服務。通過獲得大量環氧乙烷以及內部所有聚合和衍生化的性能來支持特定的強度。
JenKem Technology提供全球PEG衍生物,從研發到GMP商業數量,用於製藥,生物技術,醫療設備和診斷市場的臨床前,臨床試驗和商業產品。
 
Capabilities功能
通過聚合環氧乙烷5kg,15kg,20kg和100kg批次,控制生產具有目標分子量和官能度的聚乙二醇(PEG)聚合物,年產量超過10公噸的優質原料PEG和m -PEGs,新工廠於2017年投產,如果需要更高質量的產品,還可以在GMP條件下純化這些原料PEG。
 
根據ICH Q7A指南和cGMP協議運行提供給常規訂購的用戶,開發和生產具有高純度和低多分散性的多種PEG衍生物。在符合ISO 9001和ISO 13485認證的質量管理體系下,目前批量可達1克至40公斤或更大。

JenKem Technology可以客製化和成Y-shaped PEGs,Methoxy PEGs, Homobifunctional PEGs, Heterobifunctional PEGs, Multi-arm PEGs, Multi-arm Heterobifunctional PEGs, Monodisperse (Discrete) PEGs, 可生物降解PEG Co-Polymers (such as PEG-PLGA, PEG-PLA, PEG-PCL, and other block polymers),和 PEG GPC Standards.

另外,亦可客製化聚乙二醇化蛋白質(Protein PEGylation),多胜肽,寡核苷酸和小分子;或是PEG與其他聚合物體系(polymer)的鍵結服務。在定制合成的基礎上進行大規模製造,可靈活地匹配客戶的需求。